close

有一種感情,叫 “室友情

室友有多好?讀了才知道!

 

 

1.剛來到學校,是緣分讓幾個本不相識的年輕人聚在一起

   從第一晚開始,每天陪你睡的是室友;

2.當你在周末不想起床而即將挨餓的時候,是室友,

   為你買的三角餅、麻球、或者肉素包;

3.每天陪你走路吃飯的大都是跟著室友;

4.跟你坐在一起,一起上課的,大都是室友;

5.男人打籃球的時候,跟著室友;

6.女人守著電腦看愛情大片的時候,跟著室友;

7.是誰每天忍著聞你的臭腳丫,看著你的臭襪子,

   毫無怨言,是室友;

8.當你突然上吐下泄,上衛生間的時候,是誰在你身邊?

   是室友,陪你一起去發泄,好兄弟(姐妹),講義氣;


9.當你對某個女(男)孩一見鐘情的時候,

   是室友,幫你出盡餿主意,想盡壞點子;

10.當你過生日的時候,是室友!

     男人,上外面撮一頓,女人,買個蛋糕,吹噓半天;

11.煙是孤獨,酒是寂寞;陪你的是室友;

12.當你失戀而痛苦不堪的時候,室友告訴你:天涯處處皆芳草;

13.無趣時,室友陪你下相棋、打撲克;

14.一起去看電影的時候,跟著室友,除了一對對的小情侶;

15.當你缺了某樣東西的時候,室友拿出自己的與你分享;

16.大學,主要是自學,室友對你不懂的問題義不容辭,肝膽相照;

17.室友每天放著歌,愉悅你,還省了你的電;

18.當你剛化妝完,室友走過來,沖著你吼:大帥哥(小美女);

19.室友,即朋友。山無棱,天地合,才敢與友絕;

20.人生在世多稱意,室友陪你度風雨。


起床!要遲到啦 !”
手機幫我拿一下,謝謝。
走,去吃飯!”
今天冷了你穿多點



下一句你會聽到我今天穿啥啊?


我今天不想去上早課了,你幫我點名,就說我生病了,好不好?
音樂小聲點我打個電話!
下去吃飯么?幫我帶個飯上來吧
幫我倒杯水謝謝
我關燈啦!


這些話很熟悉吧。

我們可以和室友處的像兄弟姐妹。
我們或許會吵架,但用不了幾天又會重歸于好。
我們在一起度過一天、一周、一月、一季、一年or四年
我們會珍惜和彼此相處的日子。

因為我們畢業後,


不會有人幫你答
不會有人幫你帶熱騰騰的飯回宿舍送到你的手上了
再也不會有人在你病時監督你,不讓你吃辣椒了

再也也不會有人笑你穿反了衣服,扣錯紐扣了
下雨天時,不會有人幫你收衣服了,
再也不會有人不買生活用品,卻又霸道的占用你的各種東西了
再也不會有人在你傷心難過時,聽你抱怨然後陪你一起哭了

不會有人在你受欺負的時候挺身而出
不會有人爬上你的床很無恥的說我想和你睡
不會有人罵你臭美穿的太少太花俏,愛漂亮
不會有人陪你喝酒喝到吐真言
不會有人發信息問你啥時候回來,囑咐你路上小心
不會有人在你夜不歸宿的時候,幫你擋宿舍阿姨的查宿

再也不會有人在你不知穿什么時,借給你衣服了
再也不會有人讓他唱歌,他就唱給你聽了。。。。。


真的、或許在工作的時候,再也不會有了。不會有這樣的人了。
趁現在,我們還沒畢業
我們還睡在一間房子里
我們還沒有各奔東西

無論是八人間,六人間、四人間還是兩人豪華間

我們很幸福~
好好珍惜這份幸福吧!
以后可能再也不會有了。

 

 


 

天啊,

我看完綠色那一段......

好像是真的有那種FU!

雖然現在都已經退伍過著各自繽紛的生活,

看到這,

還是會想起當初大一時候的室友,

現在應該都過得不錯吧!

 

 

 
arrow
arrow

    林小瓏的筆下低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