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會聯想阿~~~

平常唱歌唱得那麼習慣,很順口~

想不到這許多歌詞的背後,

還存著如此爆笑的小惡魔 

 

 

 

 

 

看到其中一句

IE不能動,還有什麼值得我心痛

天啊!有夠貼切~哈哈哈

還好我都沒有用IE,除了一些特定只能用IE的網站......

 

PART 2 之『原來你是我的豬大哥~~~

不行了!!!  以後沒辦法唱這些歌了啦!

 

PART 3 之『是什麼讓我不再...畫一隻雞

那...畫鴨鴨可以嗎?

 

 附上幾個網友想到的有趣改編:

夜長夢還多,你就不要想騎我 - 田馥甄
別給我~饗食天堂的懸崖 - 李佳薇
怕不怕被咀嚼,怕不怕被省略 - 林凡

 


 

笑完了短篇,

接著還有五月天合輯!!!

喜歡唱五月天音樂的人,聽完去好樂迪唱歌,

可能都會噗哧的笑出來吧! 

 

 

 

 

 

arrow
arrow

    林小瓏的筆下低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